最佳导演蔡明亮:只希望我的男主角得奖

2013年11月23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蔡明亮的《郊游》呼声大,果然夺得今年金马50最佳导演奖,上台第一句话:“很纠结!”,他坦言自己一直装淡定,因为和金马很纠结“它不太喜欢我,我也不太喜欢它”,因为这只马跑的很快,而自己喜欢慢,还说其实没有想得自己的任何奖,只希望男主角李康生能得奖,最后他感慨的表示:“这大概只有台湾才会发生吧!?一个马来西亚华侨跟金马吵架,又拿下由它颁发的导演奖。”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中,凌波公布最佳剪辑与音效得主;赵薇[微博]、关锦鹏[微博]揭晓最佳新演员;担任过金马奖主持的郑裕玲[微博]与黄渤[微博]首度搭档;钢琴家郎朗[微博]与影后陈秋霞负责音乐奖项;陈可辛、许鞍华颁剧本奖;张曼玉、刘德华颁发最佳女主角;林青霞[微博]、刘青云[微博]担任最佳男主角颁奖人;秦祥林献上终身成就奖给甄珍。

  典礼节目中,借由经典影像及表演内容颂扬影人成就。压轴好戏是历届影帝影后上台逐一接受荣耀,并在他们的见证下,由金马执委会主席侯孝贤、金马评审团主席李安两位国际大导演揭晓最佳影片。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