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似认定汪峰为另一半:我想结婚

2013年11月24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金马50男女主角得奖者一如外界所猜测,由呼声最高的《一代宗师》章子怡[微博]以及《郊游》的李康生拿下,这也是两人首次封后封帝。章子怡近来和汪峰[微博]也多次被拍到一同出游,感情平顺,如今拿下金马影后,她透露:“我想30岁结婚,我妈在30岁时生了我,我明年就35岁,感情是预料中的事。”似乎已认定汪峰为另一半。

  章子怡在《一代宗师》的表现备受肯定,完美诠释“宫二”允文允武的特质,她表情虽淡定,但言语中透露出兴奋,“我第一次出席,一直渴望着(得奖),终于如愿以偿。”谈到拍摄电影时的苦,如今回想起来都是幸福片段,“梁朝伟[微博]为片付出很多,二次胳臂断了,当教练踩在我背上时后,能够化解我背后疼痛,就是张震[微博]的惨叫声,大家一起受同个苦。”希望未来能再拍王家卫导演的戏,再为电影史创作经典角色。

  章子怡1998年担任电影《我的父亲母亲》的女主角,她表示那时只是大学学生没表演基础,不懂表演世界多姿多采,感谢导演张艺谋的挖掘,之后接演李安的《卧虎藏龙》后,星途一路顺遂,她说:“我是非常有运气的演员,但也付出很多努力,我慢慢发现自己是有天赋,才没辜负给你机会的导演。”并表示现在拍片都拍得很开心。

  李康生同样也是呼声最高的影帝,虽然《郊游》未拿下“最佳剧情片”大奖,他透露其实早有预感,“我前天梦到我会得影帝,蔡明[微博]亮会得导演,没有最佳剧情片。”在典礼开始前曾告诉蔡明亮梦境,但他似乎不太相信。虽然有预知梦,但李康生对于拿下影帝,还是没什么把握,“感谢评审看到我,对手超级强,一个打拳,一个拿枪,这次虽然有信心,但没什么把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