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启动《小时代3》 演员阵容是谜

2013年11月25日09:12  中国新闻网
郭敬明启动《小时代3》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由内地作家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改编,并由他亲自执导的两部《小时代》,今年在内地狂卖了8亿人民币的高票房。昨(24日)晚间他也正式透过微博宣布:“《小时代3:刺金时代》12月将正式启动!”并曝光首款概念海报。

  昨下午郭敬明就先宣布,将于晚上九点,发布一个大家一直询问和期待的消息,本来还有人猜测是要公布日前大家猜测的第三部电影,不料,到了晚上消息公布后,仅确定《小时代3》将于下个月开拍。

  郭敬明透过微博发布:“去年,我第一次决定做导演的时候,我问大家:这么多年过去了,喜欢小时代的你们,还在吗?还爱吗?今年,我可能需要再问一次了。因为《小时代3:刺金时代》12月将正式启动。明年夏天,让未来再次爆炸吧。”

  而他也同时发布了一款“刀光版”概念海报,消息在短短18分钟内就转发破万。不过海报上除了导演郭敬明的名字之外,主演、主创等资讯仍然成谜,显示出日前掀起的林萧(杨幂)、顾里(郭采洁)等人的“换角风波”,至今仍未有结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