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爱女低调现身 与偶像阮经天合影

2013年11月25日09:15  中国新闻网
林青霞爱女、阮经天、林青霞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金马50巨星闪耀,不少镜头令人难忘,如主持人蔡康永访问林青霞时,刘子千和林青霞女儿站在后面躲镜头,大家才发现“百亿公主”邢爱林已变大小姐,而女儿喜欢阮经天(小天),林青霞则在星光大道上拉女儿与偶像合照。

  林青霞41岁生下邢爱林,她难得跟着妈妈出席金马奖,23日走星光大道前在准备的大帐篷里,她始终笑咪咪,跟在妈妈身边。林青霞本来就很关心台湾电影和演员,她看到阮经天也在帐篷里,主动和小天打招呼,知道小天是女儿偶像,特别拉邢爱林过来和小天握手、拍照,呵护之心溢于言表。

  同场合艺人都觉得邢爱林家教很好,而且一直用崇拜的眼神看着妈妈,林青霞应常带女儿出席香港派对,很多港星遇到也都会和邢爱林打招呼,刘嘉玲进来更是笑着抱抱邢爱林。

  今年金马奖贴心为明星设置等候区帐篷,这个装置十分巧妙,让不想碰面的艺人留有“进可攻、退可守”空间,像刘嘉玲、梁朝伟进入等候区未多停留,刘德华倒是进进出出的。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