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英雄》贺岁上映 型男影帝齐过招

2013年12月09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照片自左起:谢霆锋、任达华、谭耀文、胡军、余文乐、陈伟霆 照片自左起:谢霆锋、任达华、谭耀文、胡军、余文乐、陈伟霆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香港金像奖导演郭子健[微博]执导,谢霆锋、任达华[微博]、谭耀文[微博]、胡军[微博]、余文乐[微博]、陈伟霆[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影《救火英雄》即将在贺岁档上映。影片中众多明星大腕齐聚,其中不乏多位影帝,与备受观众喜爱的资深型男,型男影帝大过招真是看点十足。

  近些年,由于电影市场的改变,纯粹的香港电影与内地市场结合,成为了全新的合拍电影市场,也拍摄出众多优秀作品。《救火英雄》集合了香港内地电影的最强阵容,导演郭子健,谢霆锋,任达华,谭耀文,胡军都是曾经荣获影帝的知名演员,而余文乐,陈伟霆等也以精湛演技与帅气外形折服观众,如此阵容的电影,对于观众而言实在是诱惑力极大。

  这部影片中,谢霆锋,饰演消防员,电影中的他冷静睿智,早在97年首部电影《古惑仔之少年激斗篇》荣获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2011年凭借电影《线人》成为金像奖第一位80后影帝;任达华,影片中饰演骨灰级消防员,出演众多优秀电影,凭借电影《岁月神偷》收获金像奖影帝;谭耀文,被外界称为“最具电力”的男人在影片中出现,凭借电影《野兽刑警》《野兽之瞳》分别将金像奖、金紫荆将以及台湾金马奖影帝揽入怀中;胡军,影片中饰演内地来港的消防员,电影《蓝宇》让胡军荣获金紫荆最佳男主角奖。余文乐,在《救火英雄》中饰演单身爸爸,儿子胜过一切,余文乐自出道以来佳片不断,《无间道》成就了余文乐的星途;陈伟霆,近些年来香港娱乐圈崛起的后起之秀,在影片中饰演消防员,陈伟霆凭借俊朗的外形,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成为新生代香港明星的代表人物。

  《救火英雄》中,每一个男人角色都独具特色,各树一帜,影帝与型男的同台亮相,让这部电影满足了多方位观众的口味,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在贺岁档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身心感官。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