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发MV 成龙说错王力宏性别

2013年12月09日17: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成龙(左二)携主演亮相 成龙(左二)携主演亮相

  昨日,由丁晟[微博]执导,成龙[微博]、景甜[微博]、刘烨[微博]主演的《警察故事2013》在京出席主题曲《拯救》发布会。成龙主动献唱新歌,兴奋之余还说错王力宏[微博]的性别。

  成龙继《十二生肖》之后再度献唱,此次携手孙楠[微博]推出主题曲《拯救》。孙楠因档期问题未能来现场,不过他在发来的祝贺VCR中戏称:“成龙大哥唱我的歌太合适了,我的歌就是为成龙大哥量身定做的!”在现场播出的主题曲MV中,孙楠拿着耳机为成龙伴唱,成龙笑说:“他当然是和音啦,因为我是主唱。那天我也没想太多,唱完我的部分后,就跟孙楠说,你去唱唱和音,他也没怎么想就去唱了。结果现场的人都惊呆了,因为孙楠从来不会给人唱和音。”

  成龙说,除了这个RAP版的《拯救》,他还录了一个慢版:“每次唱慢版《拯救》,我就情不自禁会流泪,因为真的很贴近电影剧情。”他说,很多小女生就喜欢慢版,“比如王力宏就很喜欢,不过更多男的喜欢快版的”。兴奋之余,成龙大哥竟然将王力宏归到女性里去了!

  据悉,《警察故事2013》将于12月24日登陆各大院线。

  (余姝 满璇 文/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