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名捕2》变御姐 撕破清新惹争议

2013年12月14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江一燕霸气外露 江一燕霸气外露
江一燕酷感十足 江一燕酷感十足

  新浪娱乐讯 两部《四大名捕》人气反派——女魔头姬遥花的塑造,让江一燕[微博]彻底撕破了小清新这个面具,这也引起了不少喜欢她的影迷的争议,一部分接受她性感妖娆御姐范的蜕变,也有一部分喊话:“还我们小清新!”

  支持者:御姐范气场足 性感妖娆魅惑力

  文艺小清新永远都扮演着柔弱惹人怜不食人间烟火的银幕形象,这类角色虽然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时不时会展现惊人的爆发力,但怎么都和商业片浓厚的商业元素挂不上钩,也难以达到大众都欣赏的标准。江一燕便是这一类演员,文艺灵动的气质和感性的表演从众多80后女星中突围,赢得业内外的口碑但却不接地气。直至《四大名捕》里这个性感妖娆、魅惑迷人的姬遥花初现,江一燕彻底将这个商业包装下的角色形象烙印在观众的心中。内心文戏表演出彩、性感香艳的沐浴画面抢足焦点、飞檐走壁吊威亚让观众惊呼、与刘亦菲[微博]争风吃醋的女人心计更是当下年轻人爱看的戏点。

  反对者:永远都是我们 无处安放的周蒙

  有人喜欢她的改变,自然忠实追随她的一些影迷也会出现不同的声音,江一燕在大家心中最不可磨灭的印象依然是她出道时那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里楚楚动人的周蒙。一路喜欢她的影迷希望这个女神一直停留在那里不要改变。据悉,江一燕每次一旦有浓妆亮相活动的时候,她的影迷便会在网络上留言希望她不要改变。尽管大银幕形象多变,但似乎这些深爱她影迷的话也多少影响了江一燕的个性,所以我们大都看到的是文艺清纯的江一燕。

  江一燕:改变留给角色 清新留给生活

  对于网友之间的争议,江一燕坦言周蒙就像影子一样一只跟随着她,自己其实也是很纠结于此,对于一个好演员,应该去塑造不同类型的角色,所以这些年她不断地去尝试每一个类型的影片,无论是商业的还是文艺的,也无论是善良的好人还是邪恶的女魔。江一燕表示自己很感慨周蒙给大家留下了这么深刻的印象,所以希望把这个形象就留给生活吧,在大银幕上自己还是希望天马行空一些。

  从小清新蜕变成性感御姐,从文艺格调转战商业市场,不接地气的江一燕似乎开始慢慢走向群众,她透露明年还有喜剧片和恐怖片的尝试,自己不会刻意去所谓的转型,但是因为演了姬遥花这个女强人的角色,自己在表演的创作上也越来越有野心,希望每一次都给观众不同的新鲜感,但私下的她永远都是观众心中的“周蒙”。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