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不散》发预告片 何炅遭遇女屌丝

2013年12月16日21: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炅 何炅
何炅、邓丽欣 何炅、邓丽欣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月10日上映的电影《不爱不散》今日(12月16日)曝光了首款预告片。在预告片中何炅遭到多位明星威胁,先有邓丽欣扬言要到杂志曝光何炅,后有洪天明律师信威胁。《不爱不散》在香港、云南、北京三地取景拍摄,主要讲述了恋人之间如何面对分手、分手后发生的一系列感人故事。预告片中苏永康和林雪也都带着自己的另一半匆匆现身。

  据悉《不爱不散》电影中何炅成了邓丽欣的“救命稻草”,在电影中邓丽欣的情绪始终都非常亢奋,只有何炅才能让她安静,邓丽欣形容何炅为一本美丽的“恋爱教科书”,在电影中经历了爱的伤害邓丽欣表示:“爱情的美好人人向往,爱情的痛也在所难免,希望正在经历爱情低谷的朋友们能够学会放下,或者找一个像何老师这样的‘暖男’,一个真正能读懂你内心的人,没有任何负担的在一起!”

  《不爱不散》编剧周君表示:“爱情的故事很多,爱情的电影也很多,但是爱情的后遗症更多,治愈疗伤的方法别人都试过,其实想让人们放开那段无法释怀的爱情最重要的就是解除恨意,当你没有了恨,也就没有了疼。《不爱不散》就是这样解恨感人的故事,让人们看到爱情本身并不可恨,其实‘爱的反转’在上个路口,只是你没有转弯。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不爱不散》,给爱多一个选择!”(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