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庆黄子华爆冷封帝 张智霖最受欢迎

2013年12月16日23: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TVB“2013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于12月16日晚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当晚,竞争激烈的视帝之争意外爆冷,此前呼声甚高的张智霖[微博]只夺得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奖,视帝则由黄子华爆冷摘得。而杜汶泽[微博]的太太田蕊妮[微博]当晚可谓“双喜临门”,不但荣膺视后还斩获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奖。另外,《冲上云霄2》获得最佳剧集,许绍雄[微博]和江美仪分获最佳男、女配角奖。

  黄子华爆冷封帝 电话连线错愕:有几个视帝?

  张智霖错失视帝 获最受欢迎男角色挽回颜面

  当晚,最佳男主角奖爆冷颁给了黄子华,与张智霖、吴镇宇、马国明等种子选手神采奕奕出席颁奖典礼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黄子华竟然缺席了颁奖典礼。当主持人郑裕玲[微博]现场拨通其电话时,黄子华对于自己斩获大奖毫不知情,还有些错愕地反问:“有几个最佳男主角?最佳男主角就是视帝?”

  本届的视帝角逐中,凭借《冲上云霄2》人气飙升的cool魔张智霖成为大热人选,外界纷纷猜测张智霖获视帝可谓手到擒来。不过本次他竟与视帝擦肩而过,最后获得了最受欢迎电视男主角挽回些颜面。知道获得该奖项后,坐了一晚冷板凳的张智霖勉强露出些笑意,但言辞间还是有点酸溜溜,“这是否代表TVB不钟意我呢?为什么我只能拿观众喜爱奖?”

  其实,Sam哥吴镇宇虽不如张智霖人气高,但扎实的演技,以及资深型男的标签,也让他拥有一票支持者。另外,正处于续约关键期的小生陈豪,此前也有传TVB有可能为挽留一员猛将送出大奖。不过,最后黄子华凭借在《My 盛 Lady》中的喜剧表演,力挽狂澜荣膺视帝。在该剧中,黄子华饰演一位拯救剩女的恋爱专家香广男,黄子华发挥其搞笑本领,令很多弃剧一年的剧迷重新回归追剧。

  田蕊妮绝对优势荣膺双料视后

  泪流满面谢老公杜汶泽

  当晚,田蕊妮凭借《巨轮》中的精湛演技,以及不错的人缘,荣膺TVB的新一届视后。得奖后的田蕊妮显得有些激动,泪流满面着发表获奖感言,她感谢曾励珍的鼓励,王心慰留她机会,还说遗憾《巨轮》未获最佳剧集,最后更感谢老公杜汶泽多年来的支持,“你给我一个没负担的环境,令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昨日,杜汶泽还在脸书上传醉酒被朋友抬走的照片,帮老婆拉票。值得一提的是,田蕊妮此番还“双喜临门”,荣膺视后的同时还将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奖揽入怀中,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颁奖前,TVB力捧的当家花旦钟嘉欣[微博]一直是视后的大热人选,她更先期获得TVB的“马来西亚观众民选视后”,呼声一路高涨。不过,有外界猜测,这其实是TVB“造势”的惯用手法——声东击西。其实,形势在上个月的TVB台庆夜即开始扭转,田蕊妮当晚力压钟嘉欣当选“艺人心目中的视后”,一夜翻身进入视后热门人选名单。当晚的评比中,田蕊妮更是在“专业评审投票”、“TVB fun投票”两个单项中均遥遥领先,以至最后的总分83.2分把第二名的26分甩出好几条街。

  江美仪获最佳女配:坐四年冷板凳终获奖

  许绍雄获最佳男配:爆冷击败大热罗仲谦[微博]

  当晚,最佳男女配角的揭晓掀起了第一个小高潮。TVB的“绿叶王”许绍雄,凭借在《My盛Lady》中的出色表演,爆冷击败大热选手罗仲谦,拿下最佳男配角奖。现年65岁的许绍雄,曾在多部港剧中饰演小角色,虽然不似主角大放异彩,但多年来凭借扎实的演技,获得观众的认可。

  “黑丝重口味女王”江美仪,也终于雪耻连坐四年冷板凳的尴尬,凭《冲上云霄2》中的表演获得最佳女配角奖。今年,江美仪终于不用再像往年那样,虽衣着华贵性感但终沦为别人的陪坐。她曾在此前的访问中,直言本次颁奖要穿长袖,因为长期坐冷板凳实在好冻。听到自己获奖的那一刻,江美仪喜极而泣,上台发言时已经泣不成声,“我每年(颁奖礼)都会准备两张票给爸爸妈妈来看,今年我很辛苦都拿不到两张票!……多谢TVB收留我,当年我差点想放弃演戏,因为好几年前我的戏都没人看。多谢我的男朋友和小狗。”在《冲2》中,江美仪和马国明饰演一对情侣,播出时曾因观众吐槽其太老,使两人倍感压力,获奖后卡江美仪不忘感谢拍档马国明,“马明,对不住,要你啃我这东西。”(陈家堃/文)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