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档票房首现负增长 《无人区》暂领跑

2013年12月17日02:40  新京报
《无人区》海报《无人区》海报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孙琳琳)据票房贴吧数据,截至上周日,《无人区》以2.2亿票房暂时领跑今年贺岁档,仅上映了四天的3D《风暴》则斩获1.64亿,势头迅猛。12月过半,15天内全国票房总收入为8.9亿元,较去年同期缩水1.1亿元,这也是内地贺岁档票房首现负增长。

  据悉,《无人区》目前累计票房2.2亿元创下宁浩个人作品票房纪录。由于该片投资成本仅为1600万元,因此也是今年贺岁档目前投入产出比最高的一部影片。其他热映的影片中,《扫毒》累计2.17亿元,3D《四大名捕2》累计1.55亿元,方文山[微博]导演处女作《听见下雨的声音》票房仅为100万元。

  2012年12月内地电影票房报收25.5亿元,其中《泰囧》和《十二生肖》就贡献了15亿票房。虽然今年的年度票房已超200亿,但几部贺岁片都属正常发挥,未现票房井喷局面。

(原标题:贺岁档票房首现负增长)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