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乱入姜文新片 网友大赞“神植入”

2013年12月19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黄人乱入 小黄人乱入

  “小黄人”咋跟姜文葛优跳起舞来了?昨日,一组《神偷奶爸2》跟《一步之遥》的“嫁接”图片(见右图)在网络迅速传播,网友热议:“神植入!”

  《神偷奶爸2》日前定档2014年1月10日在中国公映,正式成为新年第一部进口分账动画大片。系列前作——网络片名《卑鄙的我》——曾经受到高度关注,虽然国内并未引进,但并未妨碍“小黄人”成为2013年购物网站最受欢迎的衍生品。如今系列续集终于确定国内公映。《神偷奶爸2》承接第一部剧情,“小黄人”顺应民意戏份大增,继续上演“呆萌拯救世界”的戏码。影片已在全球范围狂揽9.18亿美元,稳坐2013年动画电影卖座榜首,而在华公映则将使影片冲刺10亿美元票房大关。片方表示:“虽然种种原因未能同步公映,但能在中国大银幕欣赏到这部经典动画的出色3D效果算是弥补遗憾。”据了解,为方便小观众,《神偷奶爸2》还将同步推出国语配音版。

  还有一个好消息:鉴于小黄人在全球的风靡程度,环球公司日前宣布正在快马加鞭制作“小黄人”外传电影。这部完全由小黄人担纲主角的动画计划于2015年7月10日上映。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