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谢霆锋亲身上阵 老板欲发奖金

2013年12月21日09: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霆锋大赞老板重金奖励员工振奋人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电影《救火英雄》前晚首映,戏中有大量危险场面,谢霆锋、余文乐、任达华等都坚持亲身上阵,台前幕后齐心合力拍好一场场救灾戏。拼命难免受伤,为答谢台前幕后人员的付出,老板杨受成决定,内地票房过两亿便派发五百万奖金,香港票房过二千万则派一百万奖金。

  主演亲身上阵 老板派发奖金

  英皇电影《救火英雄》前晚举行大型首映礼,该片投资高达一亿五千万元,导演郭子健花了半年时间做资料搜集,戏中有不少惊险场面都是台前幕后的心血。为达到最佳效果,不少危险镜头主演们都坚持亲身上阵。谢霆锋拍摄最后的“尘爆”戏便要承受氮气扑面,冲力高达上百磅,拍摄时还不能动,难度十足、十分危险,但谢霆锋仍然坚持亲身上阵。

  余文乐、任达华、胡军等也都因太拼命而受伤,余文乐拍摄一场火场戏时拉伤了背,胡军则是吊钢丝时弄伤肩膀,任达华更称臀中肌曾受伤。任达华表示,拍大型场面受伤在所难免,电影公司也有最完善的安排,医生和跌打师傅随时候命,还为演员买下巨额保险以策万全。

  电影公司老板杨受成深被台前幕后所付出的辛劳与心血所感动,决定电影在内地票房过两亿人民币便派发五百万奖金,香港票房过二千万则派一百万奖金。其实,以电影的阵容与制作,这个票房相当容易达到,等于变相发奖金。不少电影公司票房大卖会请吃饭或旅游,像英皇这样派发奖金则十分罕见。杨受成还将奖金交由英皇电影高层利雅博及导演郭子健分派,务求公平公正。

  台前幕后得知发奖金振奋

  导演郭子健与主演收到“发奖金”的消息相当开心,谢霆锋感谢老板杨受成之余,表示台前幕后都花了很多心血,此举有鼓励的作用。郭子健也大赞振奋人心,还笑说:“如果票房好的话,我更希望老板开多几部戏给我,那就有更多人可以受惠(指有工作)。”(苗菲)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