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担任《太空熊猫历险记》形象大使

2013年12月24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太空熊猫历险记》海报 《太空熊猫历险记》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太空熊猫历险记》3D动画电影新闻发布会在合肥举行,演员胡可[微博]受聘成为电影的宣传大使,已为人母的胡可透露,之所以会出任《太空熊猫历险记》的大使,完全是因为宝贝儿子,之前因为玩游戏导致把儿子带入游戏的“不归路”,如今必须把儿子拉回“正途”,陪儿子看一些适龄的动画电影,正能量的《太空熊猫历险记》就是不错的选择。活动现场,胡可为到场看电影的小朋友发放电影吉祥物熊猫公仔,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胡可:想生个女儿

  沙溢[微博]搞不定儿子

  胡可和沙溢是娱乐圈有名的模范夫妻,现在更是有子万事足。如今儿子一天天长大,胡可也透露有生二胎的计划,更坦言想生一个女儿。但是对于带孩子的事情,胡可就透露老公沙溢是一个特别没自信的老爸,对于胡可建议他去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更直言搞不定儿子 他比较害怕。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