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被黑 王岳伦:证据移交卫视法务

2013年12月24日08: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岳伦与女儿王诗龄 王岳伦与女儿王诗龄

  新浪娱乐讯 23日一向性情温和的王岳伦[微博]在微博上性情大变,怒飚某网友。原因是这名网友此前曾以湖南卫视摄影师自居发帖黑Angela。对此王岳伦在微博中表示不接受他的道歉,并会和他以及他背后的组织死磕到底。王岳伦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此事多种迹象表示是有人在背后操控,证据已经移交给湖南卫视法务部。

  近日一位网友以湖南卫视临时工摄影师自居,爆料称王诗龄[微博]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乱发脾气有心机,爸爸们也勾心斗角,这篇帖子也被频繁转载。该网友昨日发文道歉,承认是自己造的谣,全因当天心情不好。对此王岳伦十分愤怒表示不接受狗屁不通的虚假道歉,并表明态度:我若不能保护自己的妻女,枉为男人!老子这回跟你们丫死磕了!

  昨天王岳伦针对此事也接受采访再次声明自己不接受道歉,并表示此事的多种迹象显示确实有人在幕后操控。而现在的证据已经移交给了湖南卫视法务部,此后一切的发言由湖南卫视来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