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你》原版MV 似韩剧浪漫

2013年12月27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致敬同名韩剧的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即将于1月3日公映 。该片由杨子执导,锦荣、温心、黄恺杰、林芮西等主演。日前,该片曝光由朴孝信演绎的原版主题曲《雪之花》MV,并发布电影“天使版”终极海报。MV中,锦荣与温心携手演绎中国版“大叔&石头”。

  重金购买《雪之花》版权 朴孝信演绎

  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的主题曲,片方花费重金购买由朴孝信演唱的原版歌曲《雪之花》。《雪之花》随故事一起转移到电影版中,深情动人的旋律为影片中浪漫唯美的爱情更添忧伤。

  导演杨子表示,为诚意改编这部经典韩剧,在开拍之前他和制作团队做了足够多的调研,“带着对经典的尊重”进行取舍,并“做了大胆但不会让观众失望的改动”。此次原版主题曲的引进就是对经典原作的致敬之一。此外,在继承原剧的时尚、爱情元素基础上,电影版的制作更加精益求精。据了解,该片约有1/3的戏份在温哥华取景拍摄,并由中加两国团队合力完成。导演透露,因为靠近好莱坞,温哥华在拍摄及选景上有一套很成熟的机制和流程,而温哥华部分的拍摄效果也非常棒,为此,他多次和制片人商量不断延长海外取景的拍摄期。拍摄期间,剧照甚至还多次重金租用直升飞机航拍温哥华全景。

  “大叔、小妞”组合再临  点映口碑不俗

  除了重金购买原剧主题曲版权之外,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在映前的各种活动可谓动作颇大,除了早先曝光的在纽约、联合国举办发布会之外,该片甚至已经于映前,在北京多所高校及影院举办累计超过十余场的点映活动。由锦荣、温心演绎的新版“大叔、小妞”组合也受到不少影迷的认可。不少影迷表示,新版的《对不起我爱你》基本上延续了原剧的经典桥段,同时也比较认可新增的动作戏份和中国元素。(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