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与蔡卓妍试半同居 诗雅欣赏任达华

2013年12月29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伟霆 陈伟霆
任达华,诗雅,陈伟霆 任达华,诗雅,陈伟霆

  新浪娱乐讯 任达华[微博]、陈伟霆[微博](William)、诗雅为《救火英雄》优先场反应热烈做谢票活动,之后更会分开跑遍内地33省做谢票。

  港闻报导William女友蔡卓妍[微博](阿Sa) 在William不在港期间也自由进出他家,还带着大袋圣诞饰品,像是要给男友惊喜,William闻言淡定表示她也是住同个大厦的,并不是都是上他家,看来就是半同居方便约会,William也是害羞承认。近来他在微博上传抱着可爱小女孩的照片,更表示“爱不释手”,William表示一放上照片就被误以为是小孩的爸,害他急忙删照补充只是侄女。问到想不想早点当爸,他表示还是赚多点钱再养吧。William反应优先场连女友阿Sa都买不到票来看,所以有意包场请她和朋友们进戏院看。

  任达华趁着圣诞节和宇宙最强甄子丹[微博]几家人去泰国度了个温暖圣诞,之后就回只有零下5度的宁夏继续拍摄《冰封侠》。因拍戏受伤不断的他也想为家人接些爱情剧、喜剧,但每每还是被动作片吸引。单身诗雅今日被华哥强力介绍男生,只见华哥询问现场观众有谁是单身的就有机会留下诗雅电话,全场唯一一个5岁小男孩勇敢举起手,并与诗雅合照,但诗雅笑言如果华哥能找到和他同类型的爱家好男人就好了。华哥还用手机与全场观众大合照。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