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惊喜客串 变身火警挺《救火英雄》

2013年12月26日21: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变身消防员 成龙变身消防员
成龙沉着冷静 成龙沉着冷静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金像奖导演郭子健[微博]执导,谢霆锋、余文乐[微博]、胡军[微博]、任达华[微博]、陈伟霆[微博]、白冰[微博]、洛诗等主演的《救火英雄》将于2014年1月3日上映。据介绍,成龙[微博]在《救火英雄》中出演一名高级消防长官,高大威武相当具有看点。由于成龙出演《警察故事2013》正在热映,因此有观众发出感叹,认为成龙客串《救火英雄》堪称“年度最惊喜客串”。

  《救火英雄》提档1月3日,除了特效和创新类型之外,《救火英雄》的演员同样相当具有卖点,而此影片阵容又添一员猛将--成龙。在片方曝光的一段视频中,香港遭遇最热平安夜,同时迎来陨石袭击,满目疮痍。此时成龙变身为消防战士,开着巡逻车帅气登场,并指挥消防员、烟火特工队、生化部队、特种救援队赶到现场参与救人行动,然而末尾事情出现反转,原来成龙是在为消防局录制一段招募消防员的公益宣传片,一度紧张的气氛瞬间“笑果”十足。

  在视频结尾处一位消防员对着电视机的成龙水说,“成龙不是拍《警察故事》的吗?”巧合的是,目前成龙的新片《警察故事2013》正在全国热映中,让人惊呼“神桥段”。不过成龙此番丝毫不计较《警察故事》和《救火英雄》的同期竞争,力撑《救火英雄》,着实让人惊喜不已,称其是本年度贺岁档“最惊喜客串”。(TG/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