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被逼问婚事 苏有朋帮接招挡驾

2014年01月05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台北,由林依晨[微博]与苏有朋所共同主演的爱情电影《甜蜜杀机》即将在周末上映,林依晨也趁暑假返台进行电影宣传。已经晋升为中生代的苏有朋,在台上老是被其他演员亏说是看他演戏长大的,而难得在台湾接拍电影的他,这次返台宣传让众人感到特别亲切。

  不过适逢林依晨默认即将大婚,所有媒体的焦点都转移到这个话题上,身为好友的苏有朋也适时接招挡驾。合作电影培养出好默契,林依晨与苏有朋私下也成为了好朋友,面对依晨低调不想多谈婚事,苏有朋也变成大家套话的焦点。苏有朋表示拍戏期间没有看过林依晨未来先生探班,他还反讥媒体套话失败,他是口风最紧的好友。

  电影即将上映,令好久没有在台有新作品的苏有朋,及目前专心课业而工作暂停的林依晨都十分期待,对于票房更抱持期待心情。 (文/陈慧颖)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