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健赞任达华演技 透露西游将拍续集

2014年01月12日08:39  新浪娱乐 微博
吴浩康视任达华为榜样,未来会做个称职艺人。 吴浩康视任达华为榜样,未来会做个称职艺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微博]、吴浩康[微博]及导演郭子健[微博]合作的电影《救火英雄》票房突破1648万元,昨天(1月11日)他们拉大队前往尖沙嘴谢票,任达华透露老婆琦琦[微博]看完该片感动得流泪,但也责骂了他几句,他说:“她要我以后拍这些戏前先通知她,但我不会,都是会拍完才告诉她知道。”

  吴浩康很开心获任达华赞赏戏中的表现,自言一直很欣赏任达华,合作拍戏后还见识到这位成功艺人不但为演出付出,也会在生活上调整规律,令他觉得惭愧,扬言未来会仿效任达华做称职艺人。

  郭子健对于有份执导的电影《西游·降魔篇》报名金像奖,导演奖角逐只报周星驰(星爷),后来大会才补加他的名,郭子健表示:“不会介意,会尊重周先生公司决定,相信只是周先生的公司同事疏忽。其实我和周先生合作没有冲突,现在仍有在谈《西游》续集。”(颖颖)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