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健否认与周星驰不和将拍《西游》续集

2014年01月11日20:55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子健 郭子健
吴浩康(左起)、任达华和导演郭子健等到戏院谢票。 吴浩康(左起)、任达华和导演郭子健等到戏院谢票。

  新浪娱乐讯 英皇电影《救火英雄》导演郭子健联同演员任达华、吴浩康等亮相尖沙咀戏院出席谢票活动,《救火英雄》自上映以来票房及口碑都有佳绩,导演及众演员为达成老板杨受成的“分红承诺”,奔走香港内地各地为电影谢票宣传。

  提到电影票房成绩大好,郭子健更被指一跃成为卖座电影导演,他说:“是吗?(有没有加工资?)没,我已签了约,后面还有两部戏要拍。”

  与周星驰继续合作

  另外,有指由他与周星驰合作执导演的《西游降魔篇》获金像奖提名最佳导演,但在金像奖的候选名单中仅列出周星驰的名字,后来获更正而加回郭子健名字?郭子健表示不知道已获更正:“有加名字嘛?我还想不加就多给点同情分,把票数投给《救火英雄》,(会不会介意?)不介意,会尊重周先生公司的决定,应该是公司疏忽。(同星爷不和?)不是,其实参与以来一直以学生心态同星爷合作,他是我偶像,合作期间都没有冲突,还同星爷研究继续拍《西游》续集,很乐意同他再次合作。”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