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喜事》送喜 黄百鸣曾志伟数次PK

2014年01月16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六福喜事》主创合影 《六福喜事》主创合影
曾志伟表演性感 曾志伟表演性感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由乐视影业[微博]、天马电影联手出品,谷德昭执导,齐聚黄百鸣[微博]、曾志伟、吴君如[微博]、郑中基[微博]、薛凯琪[微博]、熊黛林[微博]、吴千语、大鹏、林德信等喜剧明星的贺岁定制电影《六福喜事》在广州举行“六福送喜MINI春晚”发布会。导演谷德昭携主演黄百鸣、曾志伟、熊黛林、吴千语、林德信悉数出席。在发布会上,黄百鸣、曾志伟这对贺岁大咖“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数次PK火药味十足;熊黛林透露《六福喜事》突破了她从影以来的最大尺度,谷德昭则自曝性感赛过女神;吴千语、林德信这对戏里夫妻现场互换角色,大玩反串。几位主演欢乐互动,提前拜年,发布会现场一秒钟变春晚,爆笑不断,年味儿十足。

  吴千语林德信大玩反串   谈及林峯难掩甜蜜   

  发布会伊始,在《六福喜事》中饰演甜蜜小夫妻的吴千语、林德信率先登场。两人第一次合作扮演夫妻,就和谐默契,十分登对。在现场,两人不仅分享了饰演夫妻的心得,还大谈在剧组时和各种“萌宝”相处的趣事。吴千语爆料,自己在片中的宝宝非常听话,人见人爱,但是每次见到曾志伟的时候就会大哭不止,让人头疼。林德信则表示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在戏里面简单粗暴,只要专心生baby就好。吴千语马上补充“因为他私生活好像非常不简单”,林德信只好大方承认。而当主持人询问吴千语林德信和男友林峯相比谁更有默契时,吴千语羞涩表示都很有默契,言语之间笑容满面,难掩甜蜜。为了祝福新年所有夫妻幸福美满,两人互换角色,吴千语贴上胡须饰演优秀老公,林德信戴上肚子扮起孕妇,造型搞笑鬼马又不乏恩爱,和和美美的主题不言而喻。

  熊黛林挑战从影最大尺度 

  谷德昭自曝性感赛女神

  被称为“鬼才导演”的谷德昭和模特出身的“女神”熊黛林携手出现在发布会第二环节。两人在形象上的差异,被主持人笑称为“美女与野兽”组合,引来现场阵阵欢笑。谈及拍摄,熊黛林表示《六福喜事》突破了自己从影以来的最大尺度,不仅要宽衣解带,还要风情万种的挑逗老公,好完成“造人计划”。说到这场戏时熊黛林感慨万分:“虽然之前做了很多层打底衣的防护,但是拍摄时还是很紧张”。导演谷德昭则丝毫不给女神面子,他爆料拍戏之前熊黛林跟他沟通拍摄细节,为了让拍摄效果达到最好,他不惜亲身上阵进行挑逗示范。“我宽衣解带的时候,好多人围观啊,简直看的津津有味”谷德昭不无幽默的说,“但是该黛林演出的时候,围观的人一下子少了好多。”此话一出,立刻引发女神的反击,为了证明自己魅力有加,熊黛林现场施展“挑逗”功力,两人进行了一组比美五连拍,发布会现场火热难挡,性感升级。

  曾志伟掐架黄百鸣火药十足 

  众主创鬼马送福喜事开年

  自2010年起,黄百鸣、曾志伟各拍一部港式喜剧在贺岁档打擂台已成为华语电影的惯例。然而今年,黄百鸣、曾志伟破天荒携手出演《六福喜事》,可谓“喜上加喜”。发布会现场,黄百鸣出场伊始,就遭遇了老对手曾志伟的“踢馆”,两大贺岁巨头现场互掐,火药十足。对于常年“对手”变“队友”,曾志伟首先发难:“你看他今天这身皮衣,从第一部《喜事》系列,已经十几年没换过了,多困难,老朋友不计较来帮帮忙。”黄百鸣则表示:“拍贺岁喜剧这么多年,今年选择宝宝题材,正是为了给马年生子热添一把火,观众看完《六福喜事》带着好运过大年。”曾志伟立刻补充说,“你看他这么重视今年这一部,当然要请老友来助阵!”两人妙语连珠,欢乐互掐,引发了现场的阵阵爆笑。

  发布会最后,六位明星齐齐送上“六福六运”喜事春联:能吃能睡还能瘦、升职加薪不加班、一不留神成学霸、土豪和你做朋友、喜大普奔遇真爱、随随便便上头条。鬼马搞怪的拜年方式也使得《六福喜事》港式喜剧的欢乐氛围展露无疑。作为同档期中唯一一部全明星阵容的贺岁减压喜剧,《六福喜事》誓将爆笑进行到底,喜事开年。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