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界男女》陈坤飙车技 与刘嘉玲玩暧昧

2014年01月16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过界男女》陈坤 《过界男女》陈坤
《过界男女》陈坤刘嘉玲 《过界男女》陈坤刘嘉玲
《过界男女》司机陈坤 《过界男女》司机陈坤

  新浪娱乐讯 禁忌爱情电影《过界男女》将于情人节档期上映,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影迷见面。该片主演陈坤[微博]和刘嘉玲[微博]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身份地位悬殊,面对各自婚姻上出现的危机,二人相互安慰鼓励冲破了彼此的隔阂。据片方透露,陈坤和刘嘉玲在影片中的对手戏多在车内进行,而陈坤的一段狂飙车戏份也颇具看点。

  陈坤化身“狂飙一族“帅气甩尾

  禁忌爱情电影《过界男女》将于情人档上映,该片由新锐导演刘韵文执导,影帝陈坤和影后刘嘉玲双双助阵。值得一提的是,陈坤在影片中饰演的社会底层司机,有一段驾车狂飙的戏份,飘散自如的甩尾加之陈坤帅气的面孔,引发了不少影迷的关注。

  而对于陈坤而言,这段狂飙车技的戏可称的上是他在片中的一次不小的“发泄”。陈坤在片中饰演的司机生活较为窘迫,一向帅气的陈坤为了诠释出角色的灵魂,不惜发型凌乱出境,并特意增肥。导演刘韵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陈坤进入角色很快,直接将自己和角色融为一体,但拍摄这段飙车戏份的时候,却又使他从角色中跳脱出来一般,重回了他一向潇洒帅气的形象。”

  陈坤、刘嘉玲车中玩暧昧

  据透露,由于陈坤和刘嘉玲在片中饰演的是司机和老板,两人大部分对手戏都是在车中进行,其中在车中最长的一场戏更是长达3个小时。在密闭的空间里,再加之两位主演扑朔迷离的关系,也给整部影片增加了一抹暧昧的气息。

  除此以外,两位大咖的首次真正联手也是此部作品的亮点之一。导演刘韵文对此番能够联手影帝影后表示:“开拍之前的我有些紧张,和两位我心目中的巨星合作感觉有些压力。但一开拍就发现他们都很和谐,大家合作的很愉快。”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