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韩庚被公主抱演男男吻

2014年01月22日05:45  新浪娱乐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喜剧电影《前任攻略》1月31日将映,21日,制片人王中磊[微博]、导演田羽生[微博]携主演韩庚[微博]、姚星彤[微博]、郑恺[微博]、王丽坤[微博]、班嘉佳[微博]亮相首映发布会,并开启了在该片首次发布会时藏有心愿的“时光胶囊”,结果所有心愿都相当重口味,韩庚不仅要带领大家跳“四小黑天鹅舞”、被“公主抱”,最后还被郑恺“强吻”,真是为宣传电影拼了。

  大年初一“三足鼎立”

  继《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和《澳门风云》后,大年初一“三足鼎立”上映的三部新片中的最后一部《前任攻略》也于1月21日首映。发布会现场,制片人王中磊送给新人导演田羽生一只背上有红布的“黑马”公仔,寓意电影票房成为马年的第一匹“黑马”。谈及为何要选在春节档上映,王中磊直言全体主创的年轻和朝气给了他“勇气”,将影片排入“头破血流”的春节档令自己也“很害怕”,但“明知害怕却仍要搏斗”。

  因该片春节上映,几位主创为工作也不能放假。当被问及回家过年是否会被逼婚时,郑恺透露父亲的确给他介绍留洋的女孩,结果看了照片就算了。韩庚则称之前老妈把同事的女儿介绍给自己,但只是看了照片,推托说自己现在很忙实在是没时间去谈恋爱,所以老妈也没有再强求。

  郑恺“强吻”韩庚

  为《前任攻略》宣传,郑恺与韩庚拍摄了多部番外故事,郑恺与韩庚更因此贡献了银幕激吻。据悉,这段吻戏是郑恺临时提议加上去的,拍了三四条才过。而在首映现场,两人也“借位”重演了这段搞笑戏码。此外,几位主创还开启了首次发布会时埋下的“时光胶囊”。王丽坤的愿望是“让导演、制片人、郑恺、韩庚一起扮‘四小天鹅’”。四个人认真排练了一下动作,在台上跳了起来。姚星彤则让王中磊给韩庚一个“公主抱”,差点让王中磊闪了腰。

  在片中,男主角韩庚有不少“前任”,在群访环节,韩庚被媒体问及对现实中的前任有什么话想说,韩庚大方祝福前任“幸福、开心”。

  姚星彤遇前任求复合

  姚星彤片中为守住男友韩庚,花了不少力气与不少韩庚前任pk,而这段拍摄的经历,也让姚星彤颇有感触,而萌生把大家的前任故事都写出来的想法。发布会现场,一本《致前任》的书也送到媒体手上。姚星彤透露,自己在花了4个月的时间采访自己的身边人,把电影里没有讲到的前任故事都写了进去。作为“龙女郎”,姚星彤自然还获得了成龙[微博]的支持——该书由他亲自作序。

  如果在现实生活中遇到前任自己会怎样,姚星彤认为会做到“分手也是朋友”,但发布会现场突然收到疑似前任送来求复合的999朵红玫瑰时,场面还是略显尴尬,主持人更将随花附上的卡片内容曝光,“我会在原地等你。”姚星彤称自己也不敢肯定是哪位朋友送上的,“刚刚送花的进来时,我好像看到一张熟悉的脸,还以为看花了。”媒体此后追问获悉,玫瑰是某位男士为姚星彤订的复合礼物,这位前男友当天并未现身,只是委托他人交付玫瑰。

  王丽坤赞韩庚演技成熟

  片中另一位主演是去年因跳水节目而被网友誉为“素颜女神”的王丽坤,在片中,她饰演了一位暗恋韩庚14年的内向女孩,而且最终也没跟韩庚走到一起。对于这样的结局,王丽坤表示,“一起皆有可能,生活中也不一定都是你爱我、我爱你的两个人能最终走到一起,不是一直有人说你嫁的不是你最爱的嘛。”至于这个略显悲情的角色,王丽坤直言自己很喜欢,我跟她在生活中有些地方很像,“我在情感上跟这个角色一样有被动的东西,但是没有暗恋一个人14年的勇气,但这种矜持跟我很像。”

  此外,王丽坤还讲起片场趣味,爆料韩庚在片中饰演经理,给他们开会时,因不需要录声音,就搞怪瞎讲一起,逗得大家频频笑场。而对于韩庚的演技,王丽坤也直呼意外,“我对他的概念最初就是一个歌手,也没看过他拍的电影,此前的接触就是跳水那个节目,所以没想到他演戏很自如,很有喜剧天赋,生活中也很有幽默感。”

  (徐菲/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