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王丽坤婚纱照 嫁土豪张涵予

2014年01月20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丽坤唯美婚纱照 王丽坤唯美婚纱照
王丽坤温柔甜美 王丽坤温柔甜美
王丽坤现身订婚典礼 王丽坤现身订婚典礼
王丽坤眼神复杂 王丽坤眼神复杂

  新浪娱乐讯 由田羽生[微博]执导,韩庚[微博]、姚星彤[微博]、王丽坤[微博]、郑恺[微博]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前任攻略》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在日前曝光的剧照中,王丽坤饰演的罗茜一身唯美白色礼服出现在订婚典礼之上,据悉与王丽坤订婚的人就是一直隐藏在神秘大咖身份之后的张涵予[微博],他在片中富贵而神秘的身份则被调侃为“土豪金”。

  在曝光剧照中,王丽坤饰演的罗茜一身白色斜肩礼服,肩头独特设计的玫瑰灼然欲放,花门中的王丽坤款款走出,惊艳唯美,红酒美人,觥筹交错,完美而高贵的形象吸引着每一个人的注意。本该洋溢着幸福味道的王丽坤,温柔大方的笑容背后却掩藏着太多无法言说的故事和情结。

  据透露,王丽坤在这场订婚典礼上的订婚对象,就是一直对外声称神秘大咖的张涵予,张涵予因在片中的神秘身份也被调侃为“土豪金”迎娶“白富美”,究竟王丽坤眼神背后藏着怎样不愿言说的情感故事,订婚典礼能否顺利进行,“土豪金”张涵予能否抱得美人归,还需观众1月31日大年初一到影院一探究竟。

  日前,电影《前任攻略》多场试映反馈颇佳,前半场韩庚、郑恺平均几分钟就一句“重口味”金句,爆笑不断,后半场则由王丽坤引出“小清新”风格,爱情的守候与等待催泪攻心,令人感动不已。观众纷纷表示对于罗茜的共鸣与感动,“很喜欢罗茜,在她身上仿佛看到了自己。”“有种成长叫孟云,有种心痛叫罗茜。”对于王丽坤的表演有评论称:“极有性格的美,没有丝毫娇妞造作,绝对的纯情大既有成熟女人的柔情,又有女孩般的单纯。”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