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主创互亲 姚星彤透视露胸

2014年01月22日05:48  新浪娱乐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隽扉世纪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前任攻略》于今日在京首映,影片制片人王中磊[微博]、导演田羽生[微博]携五位主演韩庚[微博]、姚星彤[微博]、郑恺[微博]、王丽坤[微博]、班嘉佳[微博]全阵容主创亮相首映式红毯。影片将于1月25日强势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点映,并将于1月31日马年第一天热火上映贺新春。

  韩庚“兄弟连”频惹尖叫 “龙女郎”集体捧场姚星彤

  《前任攻略》首映式红毯星光熠熠,韩庚“兄弟连”里的小伙伴们更是频频惹得现场尖叫。作为韩庚和郑恺共同的好哥们儿包贝尔[微博]现场表达对没有时间来客串《前任攻略》的遗憾,而最令人意外的是,饰演了几十个开国总理周恩来形象的表演艺术家刘劲的现身,作为“兄弟连”的“政委”专程从外地赶来为韩庚站台捧场,祝《前任攻略》大卖,现场惹得一片尖叫,掀起红毯的高潮。同时,《前任攻略》女主角姚星彤亦有“龙女郎”姐妹团林鹏[微博]和张蓝心[微博]的集体现身捧场,张蓝心低调黑裙小露半球性感有型。

  最后由制片人王中磊和导演田羽生携全体主创亮相红毯,帅哥美人的组合再度引得现场围观的群众和粉丝尖叫连连。在首映发布会上被“玩”得团团转的王总在红毯上猛烈“回击”,现场导演主创们来了一出“亲吻连连看”的小游戏,令气氛达到高潮。

  2014春节档最爆笑喜剧 北京首映现场爆笑不绝

  《前任攻略》的试映和首映均收获了很好的“笑果”,观看现场的笑声此起彼伏连绵不绝,随着剧情的发展笑点也更为密集逐渐达到高潮,多位观众在看完全片后认为这很可能是2014马年的第一匹“黑马”。影片主创们在拍摄结束后纷纷表示这是自己“待过最开心的一个剧组”、每天的拍摄时光几乎都在爆笑中度过,相信观众们在观看影片时也一定会跟他们一样“笑出腹肌”。

  春节档是一个对喜剧需求极大的特殊档期,《前任攻略》经过对这方面因素的反复考虑,最终定档1月31日大年三十,有信心为沉浸在春节气氛中的全国观众带来最放松的欢乐。

  1月31日大年初一,去影片看《前任攻略》笑出腹肌!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