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喜事》内地票房破五千万势头良好

2014年01月22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疯癫”对决伤及无辜 “疯癫”对决伤及无辜
《六福喜事》送福到家 《六福喜事》送福到家

  新浪娱乐讯 贺岁档1月票房激战已过半,电影市场中动作、科幻、动画等类型作品全面开花,而2014贺岁喜剧《六福喜事》自1月11日公映以来,凭借其爆笑、温情、搞笑等诸多元素备受关注。该片是继《私人订制》后,贺岁档期内唯一一部纯正的合家欢爆笑喜剧。《六福喜事》上映三天就斩获2000万票房,上座率、排片率、观众口碑全线飘红。上映两周,该片再创佳绩,内地票房突破五千万。“喜事”系列已成为品质最稳健的贺岁品牌,《六福喜事》也是今年首选的合家欢电影。这部由谷德昭执导,黄百鸣[微博][微博]、曾志伟、吴君如[微博][微博]、郑中基[微博][微博]、薛凯琪[微博][微博]等一众喜剧大咖联袂出演的贺岁电影保持着长线发力,票房稳增的良好势头。

  票房稳定增长  合家欢观影不二之选

  贺岁档被视为目前国内最完善、竞争最激烈、票房产出能力最高的电影档期,因此,多部佳作均选择在此档期内上映,分得一杯羹。2014年1月档的电影种类驳杂,动作、科幻、动画类型的作品占据绝大多数,纯正的喜剧类型电影只有《六福喜事》。在强片如云的贺岁档之争中,该片颇有“单打独斗”的魄力。《六福喜事》上映伊始,就面临《神偷奶爸2》和《安德的游戏》两部好莱坞大片,在此情况下,《六福喜事》依然连创佳绩,上映3天票房2000万,5天3000万,8天4000万,10天5000万,可谓稳步增进,势头良好。

  口碑强势发酵  开怀大笑是“硬道理”

  强劲的票房增长势头与好口碑密不可分。每逢春节,举家观看一部港式喜剧,已成为众多观众的固定菜肴。今年,黄百鸣、曾志伟两位娱乐圈大佬联手共同奉上《六福喜事》,笑料升级,双倍来袭。身兼编、导二职的谷德昭再度发威,不仅集结吴君如、郑中基、薛凯琪、熊黛林[微博][微博]、吴千语等大咖一起耍宝,更有古天乐[微博][微博]、杨千嬅[微博][微博]、林峯亲情助阵;从“生育”话题衍生出的或辛辣或温情的故事你来我往,笑料与囧态共同展现,激情和基情全部四射。热闹非凡的情节,大吉大利的彩头,集中爆炸的笑料,欢乐开怀的观影氛围都成为观众为这部电影买单的原因之所在。

  《六福喜事》是专为开年贺岁档量身定制的喜剧电影,集合爆笑、搞怪、时尚、温情等众多元素,给忙碌了一年的观众带来切实欢笑的观影体验,放下包袱笑到过瘾。良好的口碑与票房增长,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氛围,群星联欢、幽默温情、团圆结局的贺岁片味道也使此片成为春节观影首选。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