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否认拍《兵马俑侠》 网友:放心了

2014年01月22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兵马俑 兵马俑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曝出,市政协委员、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国漫威公司将和上影集团合作拍摄中国版的超级英雄《兵马俑侠》,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友集体吐槽。22日上午,漫威影业官方微博发出声明,否认将与中方合拍《兵马俑侠》,这也让网友长嘘一口气,纷纷表示“太好了!还好不是真的!”。

  声明全文:

  亲爱的媒体朋友,

  关于近日围绕漫威将与中方合拍《兵马俑侠》的不实消息,华特迪士尼公司及漫威觉得有必要作出正式回复,以下为我方对此消息的澄清。谢谢!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漫威将与中方合拍超级英雄电影《兵马俑侠》,此为不实消息。《兵马俑侠》既非漫威旗下电影,也与任何漫威制作人或发行人无关。该合作项目制片人Avi Arad,从2008年起就和漫威再无任何关联。

  再次感谢您对迪士尼及漫威的长期关注。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