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帅爹萌娃齐聚北京万达影城

2014年01月23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爸爸去哪儿》海报 《爸爸去哪儿》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4年1月25日,《爸爸去哪儿》将在北京万达影城石景山店及天通苑举行超前映点映明星场。当日在电影结束后,张亮[微博]父子、田亮[微博]父女将在影厅进行映后见面会。这部电影将在1月31日全国公映。

  《爸爸去哪儿》(Where are we going? Dad)是由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原班人马奉献的同名电影。影片的核心还是“完成任务”,五组明星家庭将接到一个神秘的邀请,要在电影版中完成终极任务。

  大电影才是真正的高潮

  节目第一季中,元气小公主Angela、小萌神Kimi、纯爷们石头、小暖男天天、怪力萝莉森碟五个小童星的人气完全不输任何巨星,大电影背景设在最能释放天性的野生动物园,郭涛[微博]和张亮都笑言,在片场就已经“招架不住”孩子们的可爱,相信在大银幕更加会令观众动容。张亮表示,大电影故事升级、角色升级、互动升级,又有滕华涛导演团队加盟保证了质量精良,在大片云集的贺岁档,绝对是合家欢必选影片。

  《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未映先火,此次在北京万达影城石景山店及天通苑店即将举行超前映点映明星场,一经开售既被火爆抢购。精彩的影片和亮眼的主创,欲先睹为快者购票从速。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