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微博粉丝破4300万 将发Kimi视频

2014年01月25日0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颖上载儿子Kimi与钟丽缇女儿比剑的照片,庆祝微博粉丝破4300万 林志颖上载儿子Kimi与钟丽缇女儿比剑的照片,庆祝微博粉丝破4300万
G.E.M.送四张演唱会DVD给在微博关注了她的朋友 G.E.M.送四张演唱会DVD给在微博关注了她的朋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颖[微博]昨天(1月24日)为微博粉丝人数破4300万而送福利,上载了儿子Kimi与钟丽缇[微博]女儿在比剑的照片。他还说如果留言破万就会上载视频供大家欣赏,结果短短十分钟已破万,他调皮说:“我没说破几万啊!”

  G.E.M。过400万送碟

  邓紫棋[微博](G.E.M。)参与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2》连胜第三、第四期共两局,昨天(1月24日)录影第5期,G.E.M。在微博心情兴奋宣布,微博粉丝人数已破400万。她表示这几天一直收到很多留言,问达400万粉丝会否有特别“福利”。她签了四张《X.X.X. LIVE演唱会》DVD准备送给在微博关注了她的朋友。粉丝要在24小时内回复与转发微博就有机会获得礼物,名额四个。这通告贴出才半小时,已有超过2.6万转发与留言。相信现在G.E.M。的内地粉丝占大多数,但她很识做未忘记香港粉丝。昨天(1月24日)她在有69万个like的facebook报告近况,虽然没送大礼但有一段感谢的文字。(颖颖)

 

(责编: candy)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