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上海首映 韩庚贫嘴逗乐

2014年01月23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前任攻略》主创合影 《前任攻略》主创合影
《前任攻略》主创合影 《前任攻略》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电影《前任攻略》于今日(23日)在沪首映,影片导演田羽生[微博]携五位主演韩庚[微博]、姚星彤[微博]、郑恺[微博]、王丽坤[微博]、班嘉佳[微博]亮相下午的发布会。影片将于1月25日登陆各大院线举办万场点映,并将于1月31日上映。发布会上,韩庚表示自己前一天留意了北京首映时的放映情况,全场爆笑三十几处。上海首批《前任攻略》的观众反馈热烈,主创们也很欣慰。

  韩庚贫嘴逗乐 为前任“活儿好每一天”

  《前任攻略》昨天在北京举行了全国首映,在今天的上海首映发布会上,主创们依旧开心默契互相逗乐,犹以韩庚和导演田羽生嘴最贫。当导演被问及影片是否是自己的恋爱经验时,韩庚抢着回答“哪有什么经验,全是教训,导演三十年的积累全奉献出来了”。当被问及如果穿越时光回到过去,最先对前任说的话是什么,王丽坤认真地说“珍惜当下活好每一天”立刻被“扭曲”成“活儿好每一天”。

  观众最关心韩庚吻技 郑恺自曝嘴唇太值钱

  韩庚郑恺的男男基吻不仅在发布会上被再度拿出来调侃,在晚上的数场映后见面会上也是观众们最关心的话题。但两人似乎都已经习惯了被这个话题反复“拷问”,发布会上郑恺就呈享受状说道:“难以忘怀的一吻啊,时常在梦里回味。”话还没说完,韩庚迅速接住:“一般都是噩梦。”而在与观众互动时,郑恺更是自曝最近出门必须保护好嘴巴,“自从亲了韩庚,我的嘴唇可值钱了!”导演也赶紧“落井下石”:其实影片的最后是韩庚跟郑恺在一起了。(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