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韩庚谈择偶标准 中意王丽坤

2014年01月23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丽坤、韩庚相视而笑 王丽坤、韩庚相视而笑
王丽坤卖萌 王丽坤卖萌
韩庚曝择偶标准 韩庚曝择偶标准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由韩庚[微博]、姚星彤[微博]、王丽坤[微博]、郑恺[微博]、班嘉佳[微博]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攻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宣传造势,导演田羽生[微博]携众主创悉数亮相。发布会上,韩庚自曝择偶标准称:“现实生活中会喜欢王丽坤这样的女孩。”瞬间台下“在一起”呼声爆棚。谈到韩庚在戏中的吻技,郑恺盛赞:“8分,吻技超群!!”

  韩庚自曝择偶标准  喜欢安静女生王丽坤

  电影《前任攻略》中,韩庚饰演的孟云与王丽坤饰演的罗茜既是大学同学,又是公司合伙人。孟云一直以罗茜为知己,而罗茜却为对孟云的一片痴情苦守十四年,得悉孟云结婚后的失落伤痛与自己订婚宴上酒后情绪爆发,虐心催泪。而片中罗茜这个角色全优女生、漂亮、能干、痴情,是男生心目中“完美初恋”的形象。

  发布会现场,有观众提问韩庚,现实生活中会选择什么样的女孩,韩庚回应称:“会选择王丽坤类型的女孩。”立即引爆现场气氛,台下观众集体高呼“在一起”,并为韩庚和王丽坤双双送上鲜花,气氛爆棚。韩庚曾经在采访中曾经自曝择偶标准:“要乖及懂事一点,善良及比较安静的。开朗的女生也可以,不过不可以太多话,因为我很怕烦,太吵会好烦人。”

  郑恺赞韩庚基情吻戏:吻技超群

  在电影《前任攻略》的预告片中,韩庚、郑恺基情一吻成为继“活儿好”之后的又一热门话题,在发布会上有观众问姚星彤韩庚吻技如何,姚星彤将炸弹抛给郑恺:“这事儿得问郑恺。”郑恺顺利接住问题,回应称:“如果吻技10分制,我会给韩庚8分,吻技超群!!” (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