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六福喜事》首映 露肩秀好身材

2014年01月24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熊黛林 熊黛林
熊黛林女神范儿 熊黛林女神范儿
熊黛林身材完美 熊黛林身材完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志伟、黄百鸣[微博]、吴君如[微博]、郑中基[微博]、熊黛林[微博]、及吴千语等出席了贺岁片《六福喜事》在香港举行的首映礼,为影片上映宣传造势。熊黛林身着burberry2014早春系列嫩黄绿色蕾丝一字肩连身裙优雅亮相,大秀完美曲线,尽展好身材。

  熊黛林获曾志伟屈身扶上台 郑中基“远离”

  《六福喜事》香港首映礼当天众主演相继登台,熊黛林和吴千语性感亮相,两人纷纷获得曾志伟细心的屈身搀扶,绅士风度令人称赞。熊黛林当天脚踩高跟鞋,这让郑中基直呼其身高高,立刻“逃之夭夭”,这也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把电影中的欢乐延续到了现场。整个首映礼在众主创你来我往抛出的笑点中欢快的进行。同时,众人也希望这部贺岁片能给大家带了更多的欢乐,并预祝电影票房大卖。

  熊黛林露肩长裙优雅 时尚气质浑然天成

  在首映礼当天熊黛林选择了burberry2014早春系列嫩黄绿色蕾丝一字肩连身裙,并搭配同色系高跟鞋,再加之名模的身材,让这套装扮更加亮眼,其浑然天成的时尚气息也获得了众人的交互称赞。熊黛林表示,时尚是需要慢慢修炼,每一次出席活动都会尽量做到有所改变。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