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甄子丹首映礼互岔 目标9亿票房

2014年01月27日08:38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润发与甄子丹在《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首映礼现场 周润发与甄子丹在《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首映礼现场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与甄子丹连日来“高手过招”宣传新片,二人26日晚出席《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首映礼时,发哥当众称甄子丹是“甄老板”兼“男一号”,甄子丹则笑指经常遭发哥“投诉”,发哥笑说:“他不敢在我面前说我打得不好,想死么!”精彩对答,果然姜愈老愈辣!

  神级影帝周润发、“宇宙最强”甄子丹、郭富城26日晚出席星皓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慈善首映礼,同场还有罗仲谦、汪圆圆及新人夏梓桐等,气氛热闹。

  发哥偕发嫂进场时,随即成为焦点所在,发哥即展示其亲民作风,不停展露笑脸及向两旁影迷挥手,场面热闹。当主持在台上访问一众主角,发哥与甄子丹一碰面即妙语连珠“过招”,先是扮演玉帝的发哥笑称拍摄武打过程时相当辛苦,身兼动作指导的甄子丹即接口:“发哥又生我气了!”

  目标破9亿票房

  司仪再问甄子丹有否向发哥“偷桃”时,发哥半开玩笑称:“我是玉帝,他怎么敢?我不拍他就惨了!”事后甄子丹谦称自己做“后辈”,发哥即搞笑称有甄子丹“看着”,他说:“我们拍打戏他一定亲自监场,怕我们有什么损伤保险赔不起,他是老板嘛。甄先生,吃粥吃饭都靠你了。”而发哥也有为甄子丹被盛传脾气差而解释:“让你粘全整毛,你都会发脾气啦。”

  当发哥在台下接受记者访问时,问到甄子丹有没有投诉他打戏动作没达标?发哥称:“他不会在我面前讲,背后也不敢,我是玉帝,上有如来佛祖,在公在私他都不敢动我,想死么!”对于老板王海峰声称该片票房要达9亿才不会亏,发哥说:“希望不止这么少啦。(开续集?)如果不用打我就可以收便宜点。”谈到今年贺岁片“自己打自己”,发哥再幽默说:“‘宇宙最强’才是男一号,那个(《赌城风云》)就有霆锋和阿泽,我五五分啦,加起来才一套。”

  最重视观众反应

  而甄子丹与郭富城一齐接受访问,前者表示观众反应比票房更重要,又形容这次制作是“三年磨一剑”。原先嫌拍续集辛苦的甄子丹昨晚即改称:“never say never,我不会断自己后路的。”郭富城则希望观众粉丝能看出他们的心血及诚意,多打分数。(苗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