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天仙》谭耀文爆笑搞怪欢乐新春

2014年01月30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谭耀文搞怪 谭耀文搞怪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大话天仙》即将于2014年2月2日全线上映。该片聚集了郑伊健[微博]、孙俪、郑中基[微博]、谭耀文[微博]、郭德纲[微博]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让观众翘首期盼。影片中谭耀文爆笑搞怪,将在影片中为观众送上新春的欢乐。

  《大话天仙》以古典名著《水浒传》为蓝本,将武大郎、西门庆、武松与潘金莲之间的故事全新解读,颠覆传统,延续“大话西游”系列的无厘头模式,为观众呈现一段光怪陆离又颠覆性的喜剧故事。该片邀请到众多明星加盟,郑伊健、孙俪、郑中基、郭德纲、谭耀文、黄奕[微博]、蔡少芬[微博]等统统出现在影片当中。影片中,演员们都大胆挑战新形象出现在影片当中,孙俪将塑造了全新善良淳朴的金凌;郭德纲反串饰演“王婆”,而谭耀文更是搞怪亮相,在影片中毫不吝啬自己的搞笑演技,将在大年初三,为观众送上新春的欢乐。

 

(责编: candy)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