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公映次日再破亿

2014年02月02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对战版海报·孙悟空VS牛魔王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对战版海报·孙悟空VS牛魔王
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万猴闹天庭”IMAX版海报 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万猴闹天庭”IMAX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已于1月31日奇幻上映的魔幻IMAX-3D神话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公映次日票房再破亿,继上映首日票房斩获1.23亿元,超过《钢铁侠3》1.2178亿的最高首日票房纪录后,电影上映第二天持续火爆态势,单日票房再破1亿元。至此,中国最快破1亿、最快破2亿,连续两天单天破亿的新票房纪录诞生。

  上映次日再过亿 

  票房纪录一破再破

  据发行人员统计,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上映次日再破1亿票房,加之昨天专资办曝出的公映第一天准确票房数字为1.23亿,那么该片保守估计,截至目前累积票房逾2.3亿元,是史上最快突破1亿、最快突破2亿,连续两天单天破亿的唯一华语电影,再次刷新华语电影新纪录。著名导演彭浩翔[微博]、罗永昌以及编剧宁财神等人纷纷对该片创造的佳绩表示祝贺,共同为中国电影喝彩。据悉,由于影片空前的人气和上座率,业内人士分析,该片将很有可能打破《私人定制》创下的最快破3亿的华语片票房纪录。对此片方负责人竹聿名表示:“影片取得这个成绩首先要感谢全国观众的大力支持,同时高涨热情给了我们信心,更给了华语片信心,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国产电影。”

  年初三排片再回榜首 

  打造全时段观影享受

  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上映次日票房依旧热度不减,2月1日全国票房再破2亿大关。《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由于影片时长因素制约,在排片量相对昨日略为减少的情况下,依旧稳坐冠军宝座,毫无压力。而该片的火爆程度以及带来的巨大票房收益,即使在年初三几部新片上映的情况下,该片再度重夺排片第一的宝座,据院线经理介绍:“该片阵容强大、特效过硬,又是取材于中国人最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内涵和底蕴十足,是属于适合全天无死角时段的影片类型,所以虽然片长不占优势,但凭借以上优势和公映两天的表现,排片量第一毫无争议。”

 

(责编: pp)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