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爆笑热映 郑恺走肾又走心

2014年02月03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郑恺《前任攻略》花絮照 郑恺《前任攻略》花絮照
郑恺“走肾又走心” 郑恺“走肾又走心”

  新浪娱乐讯 由韩庚[微博]、姚星彤[微博]、郑恺[微博]、王丽坤[微博]主演的《前任攻略》自1月31日公映以来大获好评,以前任为卖点大打爱情喜剧牌,让观众捧腹爆笑之余,也记住了几个性格鲜明的都市年轻人。其中,郑恺塑造的鬼马损友“余飞[微博]”极尽搞笑之能,万花丛中过,走肾又走心,每每出场都带来笑点无数,难怪能自信提醒观众观影时记得“托住下巴”。

  浮夸模式开启 戏中郑恺走肾不走心

  郑恺所饰演的余飞一角为笑点满满的《前任攻略》贡献不少欢乐。不仅穿着打扮浮夸抢眼,就差没在脑门上写着“我不靠谱”,台词更是满嘴跑火车,没有一句着调,用生命诠释了“无节操无下限”几个字,以至于每次出场都会让观众爆笑不止。

  然而观完全片,观众不难发现,这个打着“走肾又走心”旗号的余飞,却是最热心肠的人。在陪伴着好哥们儿孟云的日子里,所有看似不正经的打趣都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所在,看似没心没肺的卖力搞笑也是仗义相助的举动,相比起在爱情中挣扎的孟云,余飞可以说是全戏中最清醒也最聪明的人物,有网友感慨,“在韩庚身上喜怒哀乐了近两个小时,最终却让郑恺变成了这场爱情大混战中的最大赢家。”

  “静若处子动如疯兔” 郑恺获赞收放自如

  前不久的《私人订制》中,郑恺已经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他的搞笑功力,尤其是面不改色语出惊人的功夫,一反夸张的表演方法,展现出他对于喜剧更加成熟内敛的理解和诠释。

  而新作《前任攻略》中,也许是没有了大牌云集的压力,郑恺与一众年轻演员大有“玩脱”的趋势,对“余飞”的处理手法显得更加从容自如。戏中既有靠谱能干的精英做派,又有掏心掏肺的兄弟谈心,还有装疯卖傻的搞笑桥段,爷们儿时两肋插刀豪气干云,模仿起姑娘来又让人忍俊不禁,几乎每场戏都有惊喜。如此惊人的爆发力和控制力,可谓是“静若处子动如疯兔”。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