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霍夫曼吸毒暴毙 饥饿游戏成遗作

2014年02月03日05:15  新浪娱乐 微博
Philip Seymour Hoffman Philip Seymour Hoffman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又一名巨星因毒品殒落!曾在2006年以《卡波特》获颁奥斯卡金像奖影帝、3度提名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美国男星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被发现暴毙于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公寓,得年46岁。

  媒体报导,他的助理发现他的尸体时,他手臂上插着针管、现场还有装着毒品海洛因的信封,死因疑是注射毒品过量。他最近和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劳伦斯合演的《饥饿游戏:星火燎原》是去年北美票房冠军,正在拍摄的该系列第3、4集《饥饿游戏:自由幻梦1&2》,却成了他的遗作。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