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曝删减戏 王丽坤韩庚回校园

2014年02月03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庚、王丽坤 韩庚、王丽坤
韩庚、王丽坤相对无言 韩庚、王丽坤相对无言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前任攻略》上映后,以爆笑之后的思考与感动震撼观众的心,赢得了观众的“零差评”。王丽坤[微博]饰演的罗茜[微博]成为轻喜“笑果”后掀起最大波澜的虐心角色,以对韩庚[微博]饰演的孟云十四年的执着暗恋引发众多女性观众的共鸣。日前曝光的删减戏份中,王丽坤、韩庚重回校园,在池塘边相对不语,却心照不宣,蒙蒙细雨中温馨而纯粹的气氛,更打动人心。

  在曝光的剧照中,细雨的大学校园,罗茜一身素色的宽松衣裙,憔悴的状态和期盼的眼神让人心疼。孟云远远看到池塘边的罗茜,静静走了过来。重回校园的两人结束了简短的对话,自己都有了确定的选择,也了解对方的选择。

  在采访中被问到印象最深的一段戏,王丽坤的回答就是这一场。“第一天拍戏,剧组刚开工,跟韩庚拍的第一场戏,是在大学校园里,下着濛濛细雨,两人互相都决定结婚,但后来那段戏没有用。我一直觉得韩庚还是比较皮,比较能贫、能闹的男孩,比较阳光一点,但那天第一次看他的造型带着黑框眼镜,站在旁边,我觉得他还是比较能稳得住的,还是挺有当时的一个公司老板的感觉,挺压得住的。”

  影评人评论影片中的王丽坤“是大多数人心目中完美初恋的样子”。“走马观花的前任为影片积累了大多数的笑料,但王丽坤饰演的罗茜,却让人有了爱着与爱过的两难纠结。她是一个‘完美’的存在,漂亮能干又情深似海,默默陪着相爱的人历尽繁花,有令人心碎的伤感之美,是完美初恋的真实写照。前任是用来调侃的,是一种声名狼藉的存在,而初恋则是用来怀念的,是至今仍能默默温暖内心的存在。”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