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我们不会爱》大尺度演绎北京夜生活

2014年02月06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杜淳夜店灯红酒绿 杜淳夜店灯红酒绿
夜店狂high 夜店狂high

  新浪娱乐讯 灯红酒绿下,俊男靓女在酒精刺激下,晃动身体眼神迷离,躁动不安的青春与无处安放的激情下,真情可有归宿?2月14日,都市爱情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当红偶像杜淳、颖儿、陈廷嘉、高虎、海鸣威、高健、王妍、于宇昂、汪洋等将倾情演绎北京充满迷离迷惑的夜生活,正是在光怪陆离的都市狂欢夜中,4对男女不期而遇,上演了意料之外的爱情。

  大尺度演绎北京夜生活真相

  不矫情不做作方能遇真爱

  “遇不到对的人,是因为改不掉错的自己。”2014年2月14日情人节即将上映的都市爱情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演绎了80/90恋爱状态。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首度聚焦都市夜生活,讲述了辛小野与苏小暖、米粒与戴飞、夏泽成与于左左、钱碎碎与海歌等身份各异的男女青年在都市夜晚邂逅的浪漫爱情,演绎了当下社会80/90后4种鲜明有特色的恋爱态度。跑车与豪宅,激情与速度,爱情与欲望,在这个属于80/90后的物欲爆炸,同时又是感情弥足珍贵的小时代,一场宿醉让年轻人幡然醒悟,撕下伪装的“面具”,不再“矫情做作”,全情投入一场真情流露后疯狂的爱情。

  除了激情与温情的爱情戏,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还上演了让人肾上素激增的飙车戏。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京城最炫酷的顶尖豪车云集工体,杜淳与海鸣威上演“急速追爱”。

  80/90后爱情宣言引共鸣

  2014我们轰轰烈烈爱一场

  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的片名正是当下年轻人恋爱态度的一种体现。影片中辛小野与苏小暖、米粒与戴飞、夏泽成与于左左、钱碎碎与海歌这一群热血腾飞的青年男女在光怪陆离的夜店相遇,在酒精与荷尔蒙的刺激之下,白天穿梭于CBD与地铁之间的压力瞬间释放,在“富二代”、“优质男”、“单亲妈妈”、“漫画家”这些被戴上的面具后面,是一颗颗渴望真爱的心。没有束缚与烦恼,一场单纯的“追爱”游戏最终收获了真诚的爱情。 

  “现在谈恋爱,最忌讳的是想太多。喜欢一个人,就直接说!不敢说,就借着酒精劲说!”“现在总有人喜欢评价别人的爱情不靠谱。可是爱情没有不靠谱,只有不会爱。”在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官方微博讨论中许多年轻人发表了自己的恋爱态度,可见“谁说我们不会爱”这一句恋爱宣言的确引起了许多年轻人的共鸣。“爱情,没有那么多的标准。关键在于真诚与付出!”

  《谁说我们不会爱》由深圳市世纪领军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李菲、制片人芦涛、监制/导演刘宝贤倾情联袂打造,当红偶像杜淳、颖儿、陈廷嘉、高虎、海鸣威、高健、王妍、于宇昂、汪洋等主演。影片由珠江影业领衔发行,中影南方新干线等六大院线联合发行。2014年2月14日情人节《谁说我们不会爱》将于全国各大影院浪漫上映,演绎80/90后自己的恋爱故事。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