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打歌服裸露 女星为显身材节食饿晕

2014年02月05日17:44  新浪娱乐 微博
Girl's Day舞蹈及服装极尽煽情。 Girl's Day舞蹈及服装极尽煽情。
珉娥透露為求曲线完美,演出前都空腹不进食。 珉娥透露為求曲线完美,演出前都空腹不进食。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Girl's Day”近来颠覆出道初期的清纯形象,穿上低胸装、高衩裙大跳煽情舞蹈,因此成功受到大众瞩目,人气极速飙涨。但成员珉娥日前在节目上自曝由于表演服装太过贴身,导致上台前都得忌口,避免让火辣身材走样,自嘲:“用憋气来缩小腹会死人,所以只好节食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Girl's Day于3日受邀出席脱口秀节目《你好》,畅谈最近因为改走性感路线而尝到走红滋味的心得,当主持人问及穿上合身裸露的打歌服需不需要憋气?珉娥笑称若是整场演出都憋气应该会死人,所以只好在演出前禁食,饿着肚子上台表演。

  事实上,Girl's Day成员惠利先前在音乐节目上就因身体不适当场昏倒在地,双脚瘫软无法站立,疑似也是因为空腹过久,导致血糖过低产生晕眩。韩国女明星个个为维持火辣身材,一天只吃一餐早就是见怪不怪的事,而此种错误的减肥方式恐怕也将引起一阵仿效风潮。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