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亮相获孟非盛赞 观众泪洒南京

2014年02月12日01:4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思诚佟丽娅和影迷合影 陈思诚佟丽娅和影迷合影
陈思诚佟丽娅接受影迷送上的礼物 陈思诚佟丽娅接受影迷送上的礼物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于2月11日正式启动全国巡演,著名主持人孟非[微博]惊喜现身首站南京并盛赞《北爱》,他表示由于节目的关系自己并不喜欢过多谈论爱情,但看完《北爱》被影片中那段懵懂的初恋以及斯琴高娃、王庆祥携手一生的感情打动,会将这部电影推荐给所有人,“今年春节好像没什么好片,就看这部吧。”

  南京站的观影场上泪点和笑点满满,很多观众表示电影讲的不只是爱情,而是世间所有爱,这是一部很有温度的作品。从南京站的反馈来看,这部关于一个人一生的“爱情寓言”再一次打动各年龄段的观众,超级情人节看《北爱》“用爱取暖”将成为全民行动。电影《北爱》将于2014年2月13日14:00温暖上映。

  观众泪洒南京观影场  孟非神秘现身盛赞北爱

  著名主持人孟非的神秘现身掀起了南京观影活动的高潮,孟非表示由于自己平时主持相亲类的节目,原本不喜欢谈论爱情,但看完电影后就觉得要跟所有人推荐它,“今年春节好像没什么好片,就看这部吧。”电影《北爱》讲述的是关于一个人一生“爱的寓言”,打动孟非的正是片中“一头一尾”两段恋情,孟非认为不论是懵懂的初恋还是执手相伴一生的感情都因其纯粹而动人。

  南京见面会上,“感动”、“温暖”再次成为观众的普遍反馈,“泪奔”的不仅是女观众,很多男观众表示自己也哭了。有观众主动向导演陈思诚爆料“我老公哭了”,陈思诚真诚“告诫”,“要珍惜那个落泪的好男人”。

  “爱情寓言”温暖出炉  全年龄段观众“一网打尽” 

  从北京首映场和南京观影场的反馈来看,影片讲述的不同阶段的爱情故事使得各年龄段观众都在电影《北爱》中得到了共鸣。首映场上,坐在年轻观众中的很多中老年观众说,如同电影里那样,爱情不仅属于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也有爱,“年轻人有爱情,是工作的动力;中年人有爱情,让家庭更美满;老年人有爱情,是生命的延续”。

  讲述一个人“一生的爱情故事”是陈思诚早有并始终坚持的创作初衷,观众在看完后能感到爱情的美好、爱的美好,能更珍惜爱人、家人是他非常欣慰的一件事。和陈思诚12年前有过合作的李亚鹏表示,12年前两人合作《海滩》时陈思诚充满情怀的那句“总有一天,我也要制作一部自己的剧”在自己的记忆中从未磨灭,从电影《北爱》来看,陈思诚实现了自己的誓言。

  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由梁家辉、刘嘉玲[微博]、王学兵[微博]、余男、王庆祥、斯琴高娃、刘昊然、欧阳娜娜、陈思诚、佟丽娅[微博]领衔主演,金燕玲、耿乐[微博]、郭京飞特邀出演,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北京)发展文化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诺丁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省广合众(北京)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4年2月13日14:00全线公映。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