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界》PK《北爱》 单身促生预售怪现象

2014年02月13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过界男女》海报 《过界男女》海报
《北京爱情故事》海报 《北京爱情故事》海报

  新浪娱乐讯 同在情人节档期上映的两部爱情佳作,《过界男女》和《北京爱情故事》在本周相继于北京召开了首映礼,于上映前夕将情人节档的“战事”正式拉开,成为了情人节档最受瞩目的两部影片。而通过专业网站查询这两部影片的网络预售情况,不难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怪现象”,两部影片不少单座票销售一空,形成了“插空坐”的局面。

  《过界男女》新颖题材PK《北爱》明星串烧

  《过界男女》和《北京爱情故事》这两部风格迥异的爱情题材电影,令不少观众心生期待,也自然掀起了一场情节人档期的激烈“战事”。禁忌爱情电影《过界男女》除了集结了影帝陈坤和影后刘嘉玲,以及新生代全能艺人田原的倾力加盟外。其幕后阵容也堪称强大,不仅有金牌制作人施南生亲自掌舵担任监制,杜可风、张叔平等业界巨头也参与制作团队中。而除此以外该片导演刘韵文以其独到的创作视角,针对两类不同阶层人物的爱情故事为线进行延展的全新故事题材,更是吸引了不少影迷的眼球。

  相比《过界男女》的独特取材,同名热播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电影版,则利用多个不同人群的爱情故事为线,跳脱出电视剧中原有的剧情,重新创作了新的故事。并集结了梁家辉,刘嘉玲,王学兵,斯琴高娃,陈思诚,佟丽娅等诸多明星,在影片中饰演不同类型情侣,全明星阵容的爱情故事串联相信也将瓜分今年情人节档很大一部分的市场份额。

  单座票售罄一空 单身男女“求过界”

  2014年情人节档上映的影片量较往年有了明显提升,据统计有多达八部的新片将同期上映,势必展开又一轮热门档期的激烈“战火”。而这其中《过界男女》和《北爱》的呼声最为高涨,有业内人士分析,春节档多部“合家欢”类型的影片热潮还未完全消散之际,今年情人节档若无大明星阵容的支持,题材陈旧的传统爱情片也许将遇冷,而《过界男女》和《北爱》恰恰是多部爱情片中题材较新颖的两部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查询专业网站网络预售票统计显示,不少影院《过界男女》和《北爱》的单座票已被售罄一空,形成了“插空坐”的怪现象,似乎预示着今年情人节档不再成为情侣的专属节日,诸多单身男女也将陷入到情人节档的观影狂欢。而有网友对此戏称道,估计是因为《过界男女》主打的是禁忌过界爱情,而《北爱》也以出轨为噱头,不再以纯爱俗套题材吸引影迷,自然也就吸引了不少光棍前去观影求过界、求出轨。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