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骨精》猴年初一映 甄子丹回归未定

2014年02月13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3D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香港举行庆功宴,影片出品方代表及导演郑保瑞、制片人刘晓光、主演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海一天、夏梓桐、张梓琳、郑家星、罗仲谦悉数出席,三大哥再次碰头,继续发挥搞笑本色,共同庆祝电影香港加内地票房突破11亿港币。出品方老板王海峰宣布今年8月开拍《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是否继续出演成悬念。

  发哥为子丹发脾气平反 反爆郭富城讲不停

  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1月30日在香港上映,截止到2月12日,已取得2千5百万的票房,加上内地取得的票房,总和已经超过11亿港元。为此,电影出品方在香港举行首个庆功宴,并砸破“15亿”冰,寓意内地加香港票房冲破十五亿港元。接下来则会在近80个国家地区进行第二,三轮放映,总票房有望突破30亿港元,成为全球最卖座华语电影。

  庆功宴期间,众主演心情大好,纷纷派发红包。郭富城亲自给到场媒体朋友派发红包,甄子丹则见者有份,红包几乎发满全场,周润发和太太发嫂分工明确,发嫂负责发红包,发哥主动与到场嘉宾一一合影,气氛十分热闹。三大哥上台抽奖,谈到票房成绩,发哥在感谢投资方同时,也多谢子丹,子丹回应不要谢我,害怕记者乱写,发哥随即为子丹发脾气平反说:“电影是要有话题的嘛,好像我们炒一炒,便吵到现在破10亿,子丹其实很好,在现场很照顾大家。”就在子丹谢谢发哥,说要学习郭富城静静看着的时候,发哥反爆郭富城台下时,不停在自己耳边说话,已经说了好几个故事!令全场捧腹大笑。

  《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8月开拍演员阵容值得期待

  《大闹天宫》的大卖使得出品方将西游记系列作品提上日程。星皓电影老板王海峰宣布《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已经筹备了5个月,将于今年8月开拍,档期确定2016年,猴年大年初一全球上映。另外,《西游记之女儿国》也将在今年年底进入筹备期。问道是否由原版人马出演,王老板则笑说:子丹好贵,不如你们叫他收便宜一点。甄子丹听闻后笑答:现在是友情价了,不如你们叫老板不要太贪心。他还透露8月份要拍《卧虎藏龙2》,不知是否有档期。

  周润发被问到是否会出演则笑言,要问发嫂给不给他拍,而片酬都是太太收,贵不贵都是她收,自己都没有资格去谈片酬。对于由古天乐出演的“史上皮肤最黑”唐僧,发哥也打趣说古仔很靓仔,叫他每天拿柠檬水漂白,最重要是斋戒沐浴。郭富城则说自己一定是三位演员当中片酬最实惠的,但他今年8月份也将拍摄电影《寒战2》 ,档期问题现在也无法确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