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焰火》亮相柏林 王学兵扮坏更兴奋

2014年02月13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柏林当地时间2月12日晚十点,由导演刁亦男执导,桂纶镁[微博]、廖凡[微博]、王学兵[微博]领衔主演的爱情犯罪电影《白日焰火》其主创团队一同出席了第64届柏林电影节首映礼。当晚,王学兵一身黑色礼服搭配简洁的白色衬衫帅气亮相,酒红与白色相间的格子领带搭配,凸显熟男沉稳气质。

  飞蛾扑火为爱牺牲 演坏人很兴奋

  《白日焰火》以一起碎尸案件引发出桂纶镁、廖凡、王学兵三人的爱情救赎故事,主角们都以飞蛾扑火的方式埋葬沉痛隐伤,追求理想归宿,以爱之名的犯罪能否找到答案,以爱之名的杀戮能否找回真爱。此次,王学兵在《白日焰火》中扮演一个单纯到极端的坏人梁志军,他的“单纯”在于他从始至终都是一心一意、以飞蛾扑火的方式为爱人付出,而“坏”在于他真的不惜任何代价做错了事情。在出演过诸多正面角色后,王学兵坦言拍坏人会更兴奋,“总演正面角色我觉得很乏味,好人都是相似的好人,但是坏人却是各有变坏的理由。可能这就是做演员的好处,在戏里能做一些平常只能想想的事。”导演刁亦男爆料,“王学兵拍戏的时候一直蔫蔫的,唯独拍冰刀杀人那场戏的时候他特别兴奋。”

  五部电影将登大银幕 多栖艺人蓄势爆发    

  一直以来,王学兵凭借《将爱情进行到底》、《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以及电影《听风者》等影视作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年来,一向低调的王学兵除了拍戏之外,还利用“业余时间”当导演拍微电影、唱歌填词等等,而这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感受到王学兵极具才华的一面。2014年,王学兵主演的《北京爱情故事》、《白日焰火》、《完美假妻168》、《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以及《大嘴巴子》等五部电影将登上大银幕,这样“丰富多彩”的王学兵也将在以后的日子里,与我们一起分享跨界的无限可能性的同时,也将在影视作品上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