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3天破2亿 爱情百科全书引热议

2014年02月17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上映3天,突破2亿大关。影片在北美表现同样抢眼,在17部北美情人节新上映的影片中,《北爱》首日单屏票房夺冠,多家影院决定加场。在多家门户网站、视频网站组织的观影调查中,近9成观众给出好评。今日(17日),影片发布了一款“爱情是什么”特辑,就爱情百科全书中的诸多问题进行讨论。

  《北京爱情故事》票房3天破2亿

  2月16日,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上映3天票房已经突破2亿。北美方面,同样传来捷报,在17部北美情人节新上映的影片中,《北京爱情故事》首日单屏票房夺冠,多家影院决定加场。

  9成好评 “爱情是什么”特辑

  连日来,在多家门户网站、视频网站组织的观影调查中,《北京爱情故事》好评率近9成,10分制的打分中,9分近半,不少观众甚至给出了满分。影片通过不同年龄段五对恋人的爱情故事讲述了一个人一生的爱的寓言,全年龄段、全方位的对爱情的展现使得观众将影片称为“爱情百科全书”。上映之后,关于“爱情是什么”的探讨更是成了话题。

  影片今日发布的“爱情是什么”特辑通过片中人物的结婚、离婚、出轨、“偷情”、“离别”探讨了爱情是什么这个永恒命题。片中有人认为“爱情甜如蜜”,有人认为“爱情是狗屁”,有人把“爱情当游戏”,有人把“爱情当上帝”,正如预告所指出,爱情的艰难可能源于情爱的容易。尽管“爱情是什么”是很多人一生的谜题但很多看完片的观众依旧感受到了爱情的美好,从初恋到黄昏恋,每一段感情都能有共鸣,在映后调查中“丰富、温暖、接地气”是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多数观众认为不论是结婚、离婚还是出轨,影片要探讨的其实还是“在一起”的问题,有观众用《圣经》里的“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回答了“爱情是什么”。(tg/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