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不准备拍续集 陈思诚造人看档期

2014年02月17日07:00  信息时报
佟丽娅与陈思诚日前到广州宣传《北京爱情故事》。信息时报记者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 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情人节档期票房坐收2.1亿元,再度刷新情人节档期票房新高,而陈思诚导演的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以下简称《北爱》)贡献一半票房,为1.02亿元,是今年情人节票房冠军。情人节刚过,日前,他和佟丽娅就来到广州宣传本片,两人自爆几日来马不停蹄跑宣传,情人节都是在影院和观众一起过,佟丽娅透露:“当天他要工作人员送我一束玫瑰花,结果还落在影院了。”随后她更善解人意地表示,“其实票房就是最好的礼物。”

  《北爱》不准备拍续集

  谈及票房成绩,陈思诚显得很淡定:“因为情人节是个特殊的日子,档期比较好,我比较看重后续票房和观众口碑。”尽管影片现阶段的票房走势很好,但他仍有不满意,“曾经有投资方多次劝我剪掉老人、小孩那段感情线,说现在观影都是年轻人,谁愿意看,但我觉得是要用戏去影响人,不能主流市场要什么就给什么。这部商业性还是少了,如果票房达到一定成绩,我下一部电影会更商业性。”他透露,自己接下来并不准备拍续集,而希望有更多不一样的尝试。佟丽娅也附和应该暂时不会再和导演搭档,“即使是他的片也希望尝试和别人演一对,我们演多了观众也不爱看了吧。”

  《北爱》中关于“渣男”出轨的露骨描写和心理状态被刻画得非常鲜活,有观众将该片称为“出轨指南”。对此,陈思诚自曝曾被剪预告片的同事骂“太狠”,“他们说,千万别带老婆去看这电影,导演太狠了,把我们男人全出卖了。”佟丽娅则称好友刘春看完片曾发微博警告她,“要小心身边这个男人,他太会恋爱了,太懂女人了”。不过,她本人虽也在现场嚷嚷“一定要去看看男人们的招数”,却仍不忘维护陈思诚:“我是觉得也没什么,毕竟导演是个创作者。不仅懂女人,也懂男人,才有更好作品。”

  造人有计划但要看档期

  关于两人婚礼的细节,网络上一直爆料不断,有传陈思诚给佟丽娅送了别墅,还豪掷1500万人民币,“用尽全部身家”操办婚礼。陈思诚表示,“别墅没有,花钱多是肯定的,因为大溪地很贵,但一辈子只有一次,因此,全力以赴不想留遗憾。没有倾尽所有那么夸张啦,而且我的积蓄比网上说的多。”

  同样是去年结婚的杨幂如今都已经有3个月的身孕了,而现场被追问接下来是否有“造人计划”时,两人不约而同地表示,有计划,但还要看“档期”。据悉,《北爱》宣传结束后,佟丽娅紧接着将转战《智取威虎山》剧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