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战》章小军演少帅一月减肥15斤

2014年02月20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章小军电影中造型 章小军电影中造型
章小军饰演少帅 章小军饰演少帅
章小军与电影主创合影 章小军与电影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魔幻动作大戏《英雄之战》将于3月21日全球公映。在这部影片中,现实生活中身兼营销大师、歌手、演员等多重身份的章小军饰演军阀少帅,与陆毅[微博]、何润东[微博]饰演的角色一起置身乱世,上演了一场左右历史进程的群雄大戏。为诠释军人的挺拔,章小军为角色一个月内狂减15斤,展现专业精神。

  演少帅飚戏陆毅何润东 章小军为《英雄之战》成拼命三郎

  在电影《英雄之战》中,章小军所饰演的军阀少帅颇具枭雄风采。身逢乱世运筹帷幄,为了选拔抗战精英,举全国之力,策划筹备了国术比赛,并决定了独龙(陆毅饰演)、杰森(何润东饰演)的最终命运。军阀少帅这个人物的必胜野心和保家卫国的爱国热情值得称赞,而章小军为了完美塑造这个人物,也展现出超强的毅力和忍耐力。他借鉴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克里斯蒂安·贝尔等体验派巨星的表演方式,施行地狱式塑身,对自己进行惨无人道的超常手段,一月狂减15斤,力求完美完成对人物地塑造,达到了导演和剧本对人物形象的要求。

  男人需要怒放生命 章小军多重身份闯荡娱乐圈

  章小军最先被大家所熟知的是歌手身份,他曾推出《在路上》、《男人香》等多张专辑,曾获2011“华语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男人香》、《霸王泪》等歌曲唱遍大江南北。然而在歌手身份背后,章小军还是一名成功的商人。他是2007年中国十大营销人物排行榜第一名;中国营销业品牌人物,团队销售额年突破20亿;2012年商届领袖杂志封面人物。商场上的成功,与他对生活和事业一贯的激情是分不开的。章小军关注慈善公益来回报社会,用自己灿烂的人生体验,来凝练成词句,烧录专辑,激励更多为了成功而努力的人。他在演义事业上的拼搏正如自己在歌词中唱到的那样:“只要勇敢去飞,没有什么不能可能。穿过了汗水的旅途,梦想要自己做主。”

  除了即将上映的《英雄之战》,章小军今年还有两部电影作为主演参与拍摄。一部是国际禁毒日献礼片《生死缉毒》,一部《毕业那年分手季》。2014年,将成为章小军个人事业怒放的新一年。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