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看片会 黄圣依辛苦杨子不加薪

2014年03月27日01: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圣依含羞清唱《解脱》 黄圣依含羞清唱《解脱》
黄圣依 黄圣依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中韩合拍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在北京举行媒体看片会,看片结束后主演黄圣依与导演接受了采访。电影中主演的两位男士文章和韩国演员池珍熙,都未参与到影片的宣传中,黄圣依只得自己跑城市做宣传。被问及如此辛苦杨子是否有额外奖赏,黄圣依表示这也是自己该做的。

  《我在路上最爱你》讲述黄圣依饰演的外围女水晶,虽然拥有舞蹈梦想却靠酒吧工作养活自己,在旧生活与新生活挣扎中,遇到不同男人而获得的各种爱情。本片由韩国导演操刀完成,格调清新唯美。

  黄圣依在首映后接受媒体群访,被问及是否有恭喜搭档文章又得二胎,黄圣依称自己最近忙于跑宣传,还没来得及和他聚聚;媒体追问这么辛苦有没有得到投资人的奖励,黄圣依答:“你说杨子么?我喜欢这部电影,这也是我该做的。”(禾页/文 孙慧/摄影 张大伟/摄像)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