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节增IMAX单元 将映变形金刚

2014年03月27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IMAX展映电影海报拼图 IMAX展映电影海报拼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办9层新闻发布厅举行。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主体活动之一,“北京展映”单元设置充分考虑多国别、多题材、多风格特色,共设置了15个展映单元。分别为:首映礼、入围影片、致敬大师、经典回顾、修复单元、中国故事、获奖影展、全球视野、多国风情、动画集萃、绚烂震撼IMAX电影、系列饕餮、歌剧电影、科技奇观以及纪录佳作单元。

  在新增的“绚烂震撼IMAX电影”单元中,将云集优秀的IMAX商业大片,包括:IMAX《变形金刚2》、IMAX 3D《变形金刚3》、IMAX 3D《复仇者联盟》、IMAX《碟中谍4》、IMAX《一代宗师》以及IMAX 3D《地心引力》。同时,单元中还包括了四部IMAX科教影片,分别为:IMAX 3D《哈勃望远镜》、IMAX 3D《海底世界》、IMAX 3D《回归野性》以及IMAX 3D《南太平洋之旅》,其中《南太平洋之旅》还未在中国上映。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