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曝《追爱》拍摄趣事 扮丑后变路人

2014年04月01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柏霖扮丑演宅男 陈柏霖扮丑演宅男
陈柏霖被贴大腿 陈柏霖被贴大腿
陈柏霖苦追陈意涵 陈柏霖苦追陈意涵

  新浪娱乐讯 由陈柏霖[微博]、陈意涵[微博]领衔主演的校园爱情喜剧《追爱大布局》即将于4月份全国公映。作为男主角,陈柏霖在片中首度尝试扮丑,为观众真实呈现了一个宅男形象。回忆起拍摄过程,陈柏霖坦言十分难忘和有趣,虽然变得很丑,但是很有“安全感”,“化了妆以后,大家常常找不到我,走在路上也没有人认出我来,感觉非常奇妙”。

  扮丑变“路人” 陈柏霖:像穿了隐形衣

  《追爱大布局》中,陈柏霖为了片中的角色,从头发、眼睛、眉毛、皮肤,再到穿着和言行举止,都进行了彻底地颠覆,变装后的样子不仅令工作人员都很惊讶,也让影迷直呼完全认不出。而陈柏霖却表示非常愿意变丑,甚至跟导演提议在弄一下鼻子,丑得更夸张一点,“吴全顺这个角色从外表到角色内心都非常具有挑战性,然后特殊化妆也是一个很过瘾的事情”。

  虽然身为人气高涨的偶像演员,陈柏霖却对扮丑丝毫不在意,反倒乐在其中,十分享受变丑的样子。陈柏霖表示:“30岁之前演的角色大都是帅帅酷酷的,过了30岁,我想去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不管是形象还是演技,我都希望可以有更大的突破和挑战。”此外,谈到此次扮丑的感受,陈柏霖笑称:“每次化妆完我感觉就像穿上隐形衣一般,常常该我的戏份时,大家到处都找不到我,然后走到街上也没人认出我来,那种不被发现的感觉还蛮奇妙好玩的”。

  拍吻戏陈意涵“无法下嘴”

  据了解,《追爱大布局》是陈柏霖、陈意涵第三次合作并扮演恋人。陈柏霖坦言因为多次合作,二人熟得跟“哥儿们”一样,演起对手戏默契十足。也正因为太熟,在拍摄片中的一场吻戏时,两人却频频笑场NG。对此,陈柏霖表示:“笑场是因为我化妆后太丑,意涵看着我的样子总忍不住想笑,完全无法亲下去,后来她摘掉了隐形眼镜才继续拍下去,我们都觉得这样拍起来比较舒服自然一些。”

  另外,还有一场“搭帐篷”的戏,陈柏霖透露,最初打算用情趣用品,后来为了让效果更真实,最后还是他“亲手”上阵,“还好我和意涵够熟,演起来比较自然,没有感觉到很尴尬。这部戏拍完我们的默契又更上一层楼,每次收工后她都不让我卸妆,因为我所有演过的角色她最喜欢吴全顺”。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